尼玛里奥利奥

溺爱nino,all二全担,Y2洁癖。山风真爱粉(自豪脸。欢迎勾搭

【末子】兄弟向 玻璃眼球

润第一人称

 

文章无语伦次,雷点低的慎入

 

最后樱井的那张信其实毫无必要只是避免文章太过难懂所以解释一下,放在子博可以不看的~

 

子博密码:二宫翔的罗马音

 

结尾有地址

 

————————————————————

 

那时候的流星,我发誓无论如何都要看到。黑如无底洞的天空只有在山顶那方才能看到属于这个世界的些许光芒。大概是因为那里最接近月亮,所以在那里看到的流星许下的愿望实现的可能性要高很多。
“尼桑,你许了什么愿望?”
“说出来就实现不了了”
“为什么?”我抬头看着他,哥哥的眼睛被月亮照的发亮,比流星还要漂亮。
“因为,月亮女神是个自私的人,不希望我们和其他人分享彼此之间的秘密。”哥哥说,他也是个自私的人,不想要我和其他人分享秘密。
我的心只属于哥哥,我笑着说。

可是后来的我才知道,那里也是最接近恶魔的地方。
因为我弄丢了我的哥哥。
后来的某一天,哥哥回来了。恶魔带走了他一只眼睛。妈妈悲痛不已,为哥哥带上了一颗玻璃眼球。
哥哥变得不喜欢出门,只窝在自己的房间里玩游戏。我会陪着他,玩到不分昼夜。妈妈会骂我,可是不会骂哥哥,因为哥哥很可怜。我不会生气,因为我弄丢了他。
哥哥只是笑着看着我,不会说话。我很喜欢看着他的左眼,这看起来和以前一样,我也快要忘记了,他已经完全没有了视力。房间的窗帘从来都没有被拉开,没有一丝光透进来。黑暗流进我的瞳孔,我能把哥哥看得很清楚。
哥哥玩游戏很厉害,可以边玩边和我聊天。他说噩梦里,我把他抛下了,我似乎因为那被恶魔挖走的眼睛而拼命地逃开。我说,我永远都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
“谢谢,润一直都这么温柔。”声音哽咽着。我把哥哥拥进怀里,抚摸着他的头毛。他的身体好冰冷,我收紧了双臂。
哥哥的那颗浅棕色玻璃眼球就好像灰姑娘的玻璃鞋一样,美丽得如童话般。我想要去触碰它就像触碰哥哥一样。
他一直没有出去房间。
我考上了外面的大学,没办法再陪哥哥玩游戏了。
临走前最后一次,我们窝在被窝里玩着游戏。他哭了,不想让我离开,而我却惊讶于他的眼睛完好无损,流出来的眼泪真切地沾湿了被单,我却哭不出来。一定是因为我比哥哥要心疼千万倍所以眼泪已经消失得无影踪了,虽然我知道这不是什么真道理。

樱井是我和哥哥从小一起玩的朋友。可我从来不会让他回家,因为哥哥看到会不高兴。他说,外面的人都是恶魔派来挖走我的心的。自从那天我就不想和樱井有什么深的交往,只不过是陪着我在学校吃饭的人而已。哥哥说得对,他们信不过,因为樱井一直在说哥哥的坏话。他说,哥哥是被恶魔挖走了心,灵魂留在了山上。

哥哥明明就一直在我身边。永远都不会离开。

从学校回来,哥哥不见了,他带走了他的所有东西,包括他的游戏手柄。房间的窗帘被妈妈拉开了,似乎是过了十几年,它再次被阳光铺满了地砖。哥哥没有理由会让妈妈这么做,他并不喜欢这样。
我问妈妈,哥哥去哪里了。妈妈却只是捂住嘴巴泣不成声,转身离开了。是我又把哥哥弄丢了吗...不,我答应过他永远都不会丢下他的。
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有光的时候看到这间房间。蹲身摸上那个游戏手柄,上面似乎还残留着自己的体温,但没有哥哥的了,连气息也不剩一点。
我翻开了床底的那本相册,却头痛欲裂。为什么这些年哥哥的样子都没有改变过,说起来,为什么在黑暗中自己可以把哥哥的脸庞看的如此清楚。可能是他已经深深的印入了我的脑海,我的心里,我的梦里。

樱井写了一封信给我,我把它撕了。突然那段可怕的记忆重新出现在我脑海里,是我把它忘记了。

原来被恶魔挖走眼睛的是我,
哥哥是见不得光的魂灵。

 

END

 

https://ninomisho0.lofter.com/post/1d1ab53f_6ca609f


评论
热度(12)

© 尼玛里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