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里奥利奥

溺爱nino,all二全担,Y2洁癖。山风真爱粉(自豪脸。欢迎勾搭

[竹马]你不能因为我超可爱就欺负我03

与前文无关与题目无关(这只是系列题目XD)


十分抱歉那么久更,也只是更了个短篇,内容还罗里吧嗦的_(:зゝ∠)_


有bug的可以提出哦~


(๑´ㅂ`๑)最近脑洞空缺ごめんね~


——————————————————


下午5时30分,山风幼稚园樱花班里。


二宫和也正坐在地上,眼神虽淡漠,前牙却轻轻咬着下唇,放在大腿上的汉堡手慢慢移向屁股下的脚板,用食指轻轻地指压着已经麻木得像没有信号的电视屏幕那样花了的脚板底。


旁边坐着同样姿势的相叶雅纪君,4岁,樱花班。其实他并不需要像二宫那样辛苦地正坐着。小小的眼睛像杏仁般,黑色的眼瞳如黑曜石般黑的发亮。小小的双手紧紧地抓着短裤,像二宫那样紧咬着下唇,露出两只小门牙。不过,似乎只是在强忍着眼眶里的泪水,不让它们离开眼睛。仔细一看就会发现,白皙的皮肤左边有红红的一块地方,看上去像是腮红,白里透红很可爱?但其实只有一边,像骗一下别人都不可以了。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呢,得把时间拉回到几个小时之前。


嗯,或许暂时再拉远一点吧。


二宫和也,26岁,爱好是打机和打棒球。梦想是找一份与兴趣相符的工作。不过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棒球比赛的意外受伤迫使他离开队伍,在亲友的推荐下来到了山风幼稚园,成为一个和梦想不太沾边的保育员。虽然嘛,还是可以玩游戏的,只是游戏的年龄有点低而已。


除此之外,班里对食物格外执着,把运动神经全部集中在足球的豆丁翔和只会卖萌画画和睡觉的面包智可是让二宫心累的连NDS都不想打开,地上有钱都不想捡,松本老师请吃饭都不想去了。


所以,当二宫意外发现班里那个像小兔子那样可爱的小雅纪居然对棒球表现出超于其他小伙伴的热情的时候,突然就迷之感动了,还热泪盈眶。于是卷起袖子,拿起棒球棍热血地像让小雅纪在自己的用心教导下成为日后的甲子园英雄。可二宫却忘记了小雅纪只有4岁,牙都没长齐。


二宫定在了那里,看着那个小球以完美的抛物线正向雅纪飞去的时候十分地不知所措。可是等二宫反应过来并大声喊


“雅酱!走开!”


的时候,小球早已准确地砸在了小雅纪左边的小脸颊上了。当时就呆住了,可以说二宫心里几乎是崩溃的。原因有三,一是看到小兔子般的小雅纪倒在地上,两眼泪汪汪,出于对可爱事物天生的怜爱和道德的指责让二宫倍感指责;二是想到小雅纪居然连躲球都不会,自己的甲子园英雄教练梦也就瞬间破碎;三是自己这个月的奖金....看来的好好道歉了啊,不过相叶妈妈看起来还是很温柔的应该没问题吧.....


想着,二宫急忙跑上前扶起小雅纪,查看有没有毁了小雅纪的容。把汉堡手覆在脸上,连忙安慰道


“呼呼呼,痛不痛啊雅酱,痛痛痛痛都飞走~”


 


于是,就有了现在的情景了。


其实就在刚刚,二宫和也已经被抖S浓眉向日葵班的松本老师训了一顿,委屈地在墙角画着圈圈诅咒那个在空中乱飞的棒球,然后又突然感性了起来想起家里仓库那个小时候爸爸送的旧棒球,那个才不会随便砸小朋友呢!


后背的衣服突然被轻轻地扯了一下,二宫吸了吸鼻子,笑着转身说


“有什么事吗......”


却发现是小雅纪紧抓着短裤用上目线看着二宫。二宫心里一化,双手搭在小雅纪的双臂上,


“怎么了吗?雅纪。”


小雅纪愣了一愣,泪水突然挤满了眼眶,小手拉着二宫的汉堡手覆在自己仍通红通红的左边小脸颊,说


“和也老师在生雅纪的气吗.....雅纪这里已经不痛不痛了~多亏了和也老师的痛痛飞走~”


小奶声带着些许委屈。


二宫疑惑地说


“我没有在生你的气啊...”


“那是因为!那是因为之前和也老师都是叫雅纪雅酱的!可是....可是刚刚却叫了雅纪...”


说着,小雅纪低下头,嘟起了小嘴,小手却不肯放开二宫。


二宫呆在了那里,缩开了小雅纪的手,伸手抱住了他,一只手慢慢地从雅纪的头发抚摸到背部来回移动,小雅纪把头偏在二宫的肩上,闭上了眼睛。


“笨蛋雅酱,和也老师怎么可能生你气呢~和也老师是在生自己的气,让雅酱受伤了。”还有我的奖金啊!


理所当然地,这句二宫没有说出来。


小雅纪立刻挣开二宫的怀抱,看着二宫,


“不不不!是雅纪的错!和也老师不要哭哦。”


说着又把小手覆在二宫的双眼,轻轻地抚过。


“fufufu,和也老师没有哭哦~”


大手覆在小手上,把小手移在了自己胸前。这时小雅纪轻轻地在二宫下唇的黑痣留下了一吻,意外看到和也老师红透的耳朵,因惊讶而睁开了的浅红色瞳孔倒映出小雅纪的身影。


 


虽然,说是这么说啦......


二宫和也还是清楚知道,有错就要认有罪就要罚的道理的。所以在送走大部分的小朋友,叫醒了已经在旁边睡着了的面包智,没收了豆丁翔即将要打开今天的第三个布丁,扑通的一声,跪坐在桌子旁,双手搭在大腿上,低下头


“相叶妈妈也应该差不多要来了吧。”


谁知道,又一声“扑通”小雅纪学着二宫和也,也跪坐在了旁边,左边脸颊还是红红的。


“早知道就把另一边也弄红了。”这想法一冒出来,二宫就轻轻地拍了自己一巴,在想什么呢二宫和也!


“雅酱快起来过去跟翔酱玩吧!”


“不要!雅纪要陪着和也老师!”


二宫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也没有再说什么。雅纪意外地是个有点固执的小孩呢。


 


“啊诺,对不起!因为我的失误让雅纪受伤了,本当に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说着深深地一鞠躬,对着坐在对面的相叶妈妈。雅纪见状也学着二宫向自己的妈妈鞠了一躬。


“大丈夫大丈夫,雅纪很喜欢二宫老师呢。经常和我们提起你呢,二宫老师一定是个优秀又温柔的老师。打棒球嘛,受伤是正常的.........”


二宫边听边点头称是,十分感动地看着相叶妈妈,感谢对方理解自己的工作。小雅纪抬头看着和也老师,耳根好像自己的脸蛋一样通红通红的,眼睛闪亮地发光。小雅纪露出了两颗一门牙笑得像一只兔子一样,


“我的和也老师最好看了!”


 


幼稚园门口,二宫蹲下身强忍着大腿的麻木,轻轻拍了拍雅纪君的头,说


“明天见,雅酱~”


雅纪松开妈妈的手,凑近二宫身边,亲了一口二宫的脸颊,满意地看到老师从耳根红到了脸,于是又拉起了妈妈的手。


在转身之际,伸出另一只小手,大力地在空中挥舞着


“拜拜!和也老师~”


End


 



评论(4)
热度(42)

© 尼玛里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